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640105-101/2021-00418 文号 银西审服批发〔2021〕342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西夏区西干渠水管处家属院及商储小区一号楼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1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你局报来《关于报批西夏区西干渠水管处家属院及商储小区一号楼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函》(银西住建交通函〔2021〕48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依据自治区住建厅 自治区发改委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全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任务的通知》(宁建发〔2021〕4号)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条件,进一步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同意你局实施西夏区西干渠水管处家属院及商储小区一号楼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得的项目代码(2111-640105-17-05-809052)。

二、项目建设地址:西干渠水管处家属院、商储小区一号楼。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共改造5栋楼,改造建筑面积15056.24m2,惠及157户居民。改造内容包括:小区内道路及硬化改造、室外给排水管网改造、室外强弱电改造、围墙改造、绿化修复,新建自行车棚,配套休闲座椅、快递柜、运动器材、楼栋牌、门禁系统等设施。

四、建筑、结构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本项目建筑、结构工程设计方案。

车行道路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横坡 1%-1.5%),做法为:40m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200mm厚水稳砂砾+200mm厚级配砂砾,路基碾压,压实度≥93%。人行道及活动广场做法:60mm厚M10水泥砂浆铺设彩色透水砖面层+30mm厚中砂找平层+150mm厚透水混凝土基层+80mm厚天然砂砾+素土夯实(压实系数92%)。西干渠水管处家属院拆除原有自行车棚后新建轻钢结构车棚1座,建筑面积286.68㎡;新建成品集成式物业用房,建筑面积20.7㎡。商储小区一号楼新建单边开敞式自行车棚1座,建筑面积16.75㎡。

五、配套设施

原则同意本项目配套设计方案。

给排水设计:室外采用PE100给水管,公称压力1.0MPa,热熔连接。管径<63采用PPR给水管,公称压力1.25MPa,热熔连接。雨污水管均采用聚乙烯PE双壁波纹管。

消防设计:增设室外消火栓给水系统,沿小区主路布置室外地下式消火栓。设计室外消防用水量为15L/s,同一时间内火灾次数为1次,消火栓系统采用枝状管网供水。

暖通设计:商储小区一号楼架空暖管入地改造,热源由附近处的换热站引入,热媒供水75℃/50℃,DN≤50mm采用焊接钢管,50mm

电气设计:电缆为直埋敷设和穿管敷设,埋深1.1m,选用YJV22型铜芯铠装电力电缆。景观照明配备1个照明配电箱。

六、建设工期:10个月。

七、总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781.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87.75万元,其它费用56.72万元,预备费37.23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社会投入资金、小区居民筹集资金,不足部分由你局报请西夏区政府研究决策或取得财政部门资金筹措意见进行落实。

八、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必须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请你局在建设中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要求组织实施,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九、环保、节能

项目建设时应当采用国家鼓励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不得采用国家和自治区明令禁止淘汰的材料和设备。要按照合理利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原则组织实施。

十、在项目建设中,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实施建设,不得随意提高建设标准、改变建设内容、扩大投资规模。

十一、接此批复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请及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专项验收和审计部门出具专项审计报告,最终报辖区发改部门进行竣工验收。

十二、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