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640105-101/2021-00419 文号 银西审服批发〔2021〕343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镇北堡镇苏正路(华西街-西环路)两侧绿化景观提升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1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关于报批镇北堡镇苏正路(华西街-西环路)两侧绿化景观提升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银西镇政发〔2021〕108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自治区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西夏区镇北堡镇高标准重点小城镇建设项目的批复》(宁城办发〔2021〕31号)、自治区财政厅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重点镇建设项目奖补资金的通知》(宁财(建)指标〔2021〕173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全面推进镇北堡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不断改善城镇生态环境,提升绿化档次,同意你镇实施镇北堡镇苏正路(华西街-西环路)两侧绿化景观提升建设项目,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得的项目代码(2111-640105-17-01-592529)

二、项目建设地点:镇北堡苏正路(华西街-西环路)两侧,镇北堡北环路(二号路—瑞信街段)南侧三地块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苏正路(华西街-西环路)两侧地块场地整理102258㎡,种植乔木和花灌木共715株,种植地被绿化面积48736㎡;北环路(二号路—瑞信街段)南侧三地块场地整理14015㎡,种植乔木和花灌木共508株,种植地被绿化面积14015㎡,并配套绿化灌溉工程

四、绿化设计

原则同意本项目配套工程设计方案。

灌溉设计:镇北堡镇苏正路(华西街-西环路)两侧绿化灌溉总面积48736㎡、北环路(二号路—瑞信街段)南侧三地块绿化灌溉面积14015㎡。采用PVC-U给水管材,管道公称压力为1.0MPa,管道管径为De63及以上采用承插式橡胶圈连接,De63以下采用粘接连接,管道与金属阀门、金属管道法兰连接。绿化给水主、支管埋深1.2-1.4m。

五、总投资概算

项目概算总投资1057.8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76.61万元,其他费用50.46万元,预备费30.81万元。资金来源为镇北堡镇2019年特色小镇奖补资金及2021年高标准重点小城镇奖补资金。

六、环保、节能 

在项目建设中要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设计、使用和设置环保设备、设施等。要按照合理利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原则组织实施。项目建设时应当采用国家鼓励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达到节能建筑要求,不得采用国家和自治区明令禁止淘汰的材料和设备。

七、施工工期:8个月,养护期2年。

八、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应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请你镇在建设中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要求组织实施,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九、在项目建设中,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实施建设,不得随意提高建设标准、改变建设内容、扩大投资规模。

十、接此批复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请及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专项验收和审计部门出具专项审计报告,最终报辖区发改部门进行竣工验收。

十一、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