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640105-101/2021-00427 文号 银西审服批发〔2021〕347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镇北堡镇德林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样板村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1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关于报批镇北堡镇德林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样板村工程初步设计的函》(银西镇政发〔2021〕107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依据银川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预奖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样板村的决定》(银农居发〔2021〕7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品质,深入践行“两山” 理念, 同意你镇实施镇北堡镇德林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样板村工程,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得的项目代码(2111-640105-20-05-131424)。

二、项目建设地点:西夏区镇北堡镇德林村三组及四组。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德林村三组外墙面改造4592㎡,大门铲除油漆面及恢复520㎡,活动场地改造1083.8㎡,巷道两侧设置木栅栏2050m,景墙1处,形象墙1处等;德林村四组外墙面改造1920㎡,围墙补砌248.4m,大门树脂瓦屋面改造76户等;配套巷道绿化、标识工程等。

四、建筑、结构、配套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本项目建筑、结构、配套工程设计方案。

外墙面改造:铲除至砂浆层+5厚1:2.5水泥砂浆抹光找平+丙烯酸涂料;围墙补砌:M7.5水泥砂浆砌筑MU10砖砌体+15厚 1:3水泥砂浆打底扫毛+5厚1:2.5水泥砂浆抹光找平+丙烯酸涂料。混凝土硬化:200厚C25混凝土+150厚砂砾石+素土夯实,夯实系数≥0.95。

围墙及附房瓦屋面:青色小筒瓦+细石混凝土卧瓦+小青瓦+细石混凝土卧瓦+青色虎头筒瓦依次砌筑;屋面:青灰色筒板树脂瓦屋面(成品)+20mm防腐木板+80×40×2.5mm方钢骨架(间距600mm)+120mm预制楼板;屋脊:青色小筒瓦+混合沙浆窝瓦+20mm 防腐木板+80×40×2.5mm方钢骨架(间距600mm)+120mm预制楼板。

五、总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361.4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26.95万元,其他费用23.93万元,预备费10.53万元,资金来源主要为示范样板村建设奖补资金。

六、建设工期:9个月

七、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须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请你镇在建设中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要求组织实施,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八、在项目建设中,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实施建设,不得随意提高建设标准、改变建设内容、扩大投资规模。

九、接此批复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请及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专项验收和审计部门出具专项审计报告,最终报辖区发改部门进行竣工验收。

十、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