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640105-101/2021-00430 文号 银西审服批发〔2021〕350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西夏区宏图街消防救援站(规划6号站)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1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消防救援大队:

你单位报来《关于审批西夏区宏图街消防站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应急银消西〔2021〕8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有效提高火灾扑救效事,将火情控制在初期阶段,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意你单位实施西夏区宏图街消防救援站(规划6号站)建设项目,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得的项目代码:(2111-640105-25-01-195285)。

二、项目建设地点:西夏区宏图街东侧、规划纬一路南侧。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999.06 ㎡,训练塔1栋,建筑面积216㎡;成品岗亭1座。室外混凝土硬化1127㎡,道路1870㎡,训练跑道452㎡;绿化2136㎡,配套围墙、电动大门及室外排水管网等。

四、建筑、结构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本项目建筑、结构工程设计方案。

综合楼主体为框架结构,建筑高度10.4m;地上二层,一层层高5.7m,二层层高3.8m(局部三层),室内外高差0.30m。训练塔为框架结构,建筑高度20.9m,地上六层,一层层高3.2m,二-六层层高3.5m,室外高差0.3m。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安全等级为一级,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丙级,重点设防类(乙类)。

五、配套设施

原则同意本项目配套工程设计方案。

给排水设计:水源为市政给水管网,管网供水压力为0.30MPa,从宏图街引一根DN110的用水管。室内给水管采用PP-R管,室外给水管采用PE管,热熔连接。室内排水立管采用HDPE排水管,法兰式柔性承插连接。室外排水管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管,弹性密封胶圈接口。

电气设计:负荷等级均为二级负荷,电源由就近箱变和柴油发电机组引来220/380V电源供给。室内配电线缆采用铜芯导线,线缆或在电缆桥架内,或穿管暗敷设。

六、总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701.7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13.7万元,其他费用54.66万元,预备费33.42万元,资金来源主要为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配套资金。

七、建设工期:8个月

八、节能、环保

要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设计、使用和设置环保设备、设施等。要按照合理利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原则组织实施,严格执行国家合理用能标准和节能设计规范要求,在基本满足建筑造型和使用功能要求的基础上,设计应采用自然通风和采光,降低能耗,确保建筑各项节能措施落实到位。项目建设时应当采用国家鼓励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新产品,达到节能建筑要求,不得采用国家和自治区明令禁止淘汰的材料和设备。

九、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必须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请你单位在建设中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要求组织实施,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十、在项目建设中,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实施建设,不得随意提高建设标准、改变建设内容、扩大投资规模。

十一、接此批复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请及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专项验收和审计部门出具专项审计报告,最终报辖区发改部门进行竣工验收。

十二、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