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11640103MB1970439K/2023-00001 文号 银西审服批发〔2023〕1号
发布日期 2023-01-1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西夏区富宁村帮扶就业创业基地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3-0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批复西夏区富宁村帮扶就业创业基地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函》(银西怀函20231及相关资料已收悉。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恳请给予西夏区富宁村政策资金支持的报告》《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21228 66等相关资料同意你单位实施西夏区富宁村帮扶就业创业基地二期项目,现将西夏区富宁村帮扶就业创业基地二期项目(项目代码:2212-640105-20-01-162339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址:银川市西夏区富宁村。

二、建设规模和内容:本项目新建两栋二层帮扶就业创业基地,总用地面积4051.00㎡(6.08亩),总建筑面积4277.70㎡,其中:5#帮扶就业创业基地建筑面积2881.50㎡,6#帮扶就业创业基地建筑面积1396.20㎡,并配套建设室外给排水、电气、硬化等附属工程。

(一)建筑工程

5#帮扶就业创业基地长度56.5m,宽度25.5m6#帮扶就业创业基地长度39m,宽度17.9m5#6#帮扶就业创业基地均为地上2层,建筑高度均为9.1m(室外地坪至屋脊),室内外高差0.15m

墙体:外墙采用岩棉金属复合板,内墙采用加气混凝土砌块。

门窗:外窗采用多腔塑钢型材中空玻璃窗(6中透光Low-E+12A+6透明)

屋面:采用岩棉金属复合板,屋面防水等级均为二级。

地面:5#6#帮扶就业创业基地采用环氧自流平地面;楼梯间采用水泥砂浆地面;卫生间采用防滑瓷砖地面。

(二)结构工程

5#6#帮扶就业创业基地均为钢框架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耐火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采用钢筋混凝土楼盖,屋面采用轻钢屋面。

(三)给排水工程

给水:本项目用水接一期已建成给水管网。室外生活给水管道采用PE给水管,承插胶圈接口;室内生活给水管采用PP-R管,热熔连接。

排水:室外排水采用雨污分流制,排水管采用HDPE双壁波纹塑料管,弹性密封胶圈接口;室内排水管采用HDPE管,热熔连接。

(四)暖通工程

本项目热源为空气源热泵集中供给,采暖热媒采用低温热水,采用下供下回机械循环散热器系统。采暖管道采用热镀锌钢管, DN<80丝扣连接; DN>80法兰连接。

本工程卫生间和空气源设备用房设置机械排风系统。

(五)电气工程

本项目用电负荷等级为三级负荷。由市政10KV电源点供电,院内安装630KVA箱变1,电源均自新建箱变引来,接地型式为TN-C-S系统。

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系统:5#帮扶就业创业基地共安装550Wp屋面光伏组件180块,6#帮扶就业创业基地共安装550Wp屋面光伏组件62块,组件均接入并网逆变器。

(六)室外配套工程

包括室外场地平整、道路硬化、配套管网等附属工程。

三、消防工程

按规范要求设置防火分区及疏散口,并设置消防通道。建筑物内按规范设消火栓系统、灭火器等。

四、防震减灾、无障碍及环保节能设计

要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设计、使用和设置环保设备、设施等。根据《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程》,项目建设要按照国家规范进行无障碍设计。要按照合理利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原则组织实施。要落实《银川市海绵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银政办发〔2020104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提高城市排水、防涝、防洪和防灾减灾能力。

五、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经审定,本项目概算总投资1812.3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555.39万元,其他费用122.75万元,预备费134.25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自治区、银川市相关项目资金及本级财政配套。

项目推进要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712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宁政规发〔20207号)、《银川市政府投资管理实施细则》(银政办发〔202066号)的相关精神执行。

六、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必须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请你单位在建设中严格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要求组织实施,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七、在项目建设中,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标准实施建设,不得随意提高建设标准、改变建设内容、扩大投资规模。

八、接此批复后,可开展项目其他前期工作,待项目资金落实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完工后,请及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专项验收和审计部门出具专项审计报告,最终报辖区发改部门进行竣工验收。

九、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