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信息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2-0014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信息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图书馆解放碑公园城市书房举办 “童心燃 同欢乐”迎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六一国际儿童节,西夏区图书馆解放碑城市书房特邀辖区内少年儿童和家长们一起参加“童心燃 同欢乐”亲子活动。

活动通过形象生动、趣味十足的“留下你的微笑”、“蒙眼比武”、“夹豆子”三类亲子协作游戏,利用绘画、家庭竞技比赛的游戏模式培养儿童的耐力和专注力,从中获得快乐和成长。

此次亲子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参与和动手的快乐,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浓浓的亲情在活动中加深。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