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

索 引 号 1164010345412039XU/2022-0015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文旅局组织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6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银川召开。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实况。观看结束后,由局领导班子牵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梁言顺书记所作报告契合宁夏实际、顺应人民期待、体现时代特征。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用会议精神推动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精神力量,管好用好局各政务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宣传报道信息,让全区文旅体行业从业者、基层文艺工作者、广大群众知晓、掌握会议精神,开展热学热议,激励引导广大群众发挥优势,积极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献策献力。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文化强区工程,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体育设施建设,办好群众体育活动;巩固文旅成果,助推全域旅游优质发展。把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细化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让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西夏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文旅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