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棚户区改造

索 引 号 640105-100/2018-92324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1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棚户区改造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2018年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自治区下达我市棚户区改造任务8381套,截止7月底,全市棚改项目已开工4052套,占自治区下达任务的48%。

  市本级任务289套,由土地储备局负责实施的银川化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康乐外运公司等零散危房改造项目、宁夏银行学校家属楼改造项目、老公安厅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化城西侧棚户区改造项目未启动征收。

  兴庆区任务275套,由兴庆区建设交通局实施的燕庆公司1、2、3、4队片区棚改项目已完成房源购买协议签订,项目未启动征收。

  金凤区任务913套。由金凤区国控公司实施的丰登四期安置区项目已开工136,由金凤区建设交通局实施的农科家园项目未开工。

  西夏区任务6904套。由西夏区国控公司实施的芦花洲安置区二期项目已开工1919套;由西夏区建设交通局实施的长城机床厂家属区改造项目已开工45套,亚麻小区通过货币直接补偿85套,风华小区通过货币直接补偿102套,异地安置15套,橡民A区通过货币直接补偿3套,宁光电工厂及周边区域改造项目通过货币直接补偿42套。由西夏区兴泾镇政府实施的兴泾镇涝池组庄点整体搬迁项目已开工1430套。由西夏区土地征收安置办实施的农垦河南村及周边区域改造项目未开工,中关村一期首开区项目未开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