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11640103MB0T83121U/2022-0000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人大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认补选的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12-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22年12月9日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确认补选的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红炬、李颖、黄立峰、陶华、郎志娟、丁明、唐慧明、张晓阳、马富琴、马世宏、李思杨、李静民、代永生、张琪、安治祎、杜天虎、余文平、邓瑞红、朱立红、苗青等20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决定,并予以公布。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