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动态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016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动态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新消息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保供稳价 西夏区加强基本民生食品价格监测

发布日期:2022-01-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月20日,记者从银川市西夏区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根据近日市场监测情况和市场保供措施落实情况,预计西夏区2022年春节市场供应量足价稳,可满足居民实际购买需求。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西夏区发展和改革局1月17日起组织价格监测人员对辖区内同心路市场、兴顺市场、兴盈市场及各大药店进行价格巡视和监测,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春节期间我区主要监测的34种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用品的市场供应和价格波动情况,主要对肉、蛋、禽、奶、粮油、副食品这些居民基本民生食品价格进行监测,形成了监测表和分析报告,严格执行日报制度为政府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同时,西夏区发改局及时巡视指导各大农贸市场和大型商超做好疫情防控、居民基本生活用品调配供应、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及时向广大销售商户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确保整个春节期间的粮油、副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保持平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