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事业性收费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22J/2022-00005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行政事业性收费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财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夏区财政局关于发布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

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要求,结合财政部官网(http://www.mof.gov.cn)最新公布的全国及地方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现将《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可登录宁夏财政厅官网(http://czt.nx.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政策专栏或宁夏政务服务网(http://zwfw.nx.gov.cn)统一公共支付平台中收费依据专栏进行实时查询。凡未纳入本目录清单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支付,并可向自治区财政厅投诉。

二、各预算单位应通过官方网站主动公示本部门征收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并在收费地点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附件:1.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部门和单位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3.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银川市西夏区财政局

                                             2021年12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