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公示>行政处罚结果公开

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日期 公开时限
所属分类 行政处罚结果公开 效力状态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行政处罚决定书【银西综执罚字2023﹝0040﹞号】

发布日期:2023-05-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席文翠

自然人

身份证

612726********2129

银西综执罚字2023﹝0040﹞号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违反本法规定,在人口集中地区对树木、花草喷洒剧毒、高毒农药,或者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产生烟尘污染的物质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并可以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罚款”之规定。

当事人席文翠于2023-03-31在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昊苑村原农牧场9队,进行私自焚烧秸秆的行为,情况属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款“违反本法规定,在人口集中地区对树木、花草喷洒剧毒、高毒农药,或者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产生烟尘污染的物质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并可以处五百元以上进行二千元以下的罚款”之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罚款

罚款500元(伍佰元)

2023-05-19

银川市西夏区综合执法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