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执法公示>执法监督

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日期 公开时限
所属分类 执法监督 效力状态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重拳出击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发布日期:2022-10-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西夏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西夏区梧桐花园西门口一家女子健康管理会所进行检查,检查现场有许多中老年妇女体验一种名叫“丽福健”的“理疗仪”,执法人员现场看到一大妈鼻子上插有一个管子,询问体验的大妈鼻子上插的东西是干什么的?大妈称是“净化血液”的。随即执法人员在该店的墙面醒目位置上看到悬挂的宣传展板上有“丽福健”管理仪九大部件彩页,其中一个部件名称为“激光血疗仪”。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一记录本,记录了每位体验者的疾病及通过在“理疗仪”上体验后病情好转的记录。执法人员查看了该店体验、销售的“理疗仪”,说明书上写有“丽福健”多功能家用锻炼器,属于电子产品。执法人员针对该产品向现场体验者进行了讲解和劝导,对销售的理疗仪进行了扣押。

为更好地落实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西夏分局将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查处打击各类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