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自治区人大建议

索 引 号 640105-100/2019-00227 文号 银西政案函〔2019〕3号
发布日期 2019-10-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自治区人大建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2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9-10-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银川市交通局:

现就孙月英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银川市公交车行驶路线周边环境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公交车行驶线路周边环境与司机的工作效率和乘客的安全息息相关,西夏区高度重视,对辖区内公交道路环境进行整治。一是加强公交专用车道治理。积极协调交警部门,针对私家车违章停占公交专用道路进行清拖,确保公交专用道路畅通;二是对人流量大的区域进行重点疏通。协调交警部门和综合执法局对怀远夜市周边私家车占道停放现象进行清拖和疏导,加强对怀远夜市停车管理,疏通怀远夜市公交线路畅通。三是对公交车道沿街树木进行修整。组织力量对辖区48条背街小巷共9344棵行道树木的下垂枝、枯枝、徒生枝进行了修剪,保障公交车辆出行安全。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