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自治区人大建议

索 引 号 640105-100/2019-00228 文号 银西政案函〔2019〕1号
发布日期 2019-10-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自治区人大建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1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9-10-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自治区教育厅:

现就马凤花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设立高考考场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西夏区积极做好前期摸底工作,通过查阅近三年普通高考、高职分类、普通高考英语口语测试和成人高考考生人数,发现西夏区考生人数逐年递增,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各类考生人数将达到1.5万人。目前西夏区辖区内仅有宁夏育才高级中学、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和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三个标准化考点,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考生数量要求,为此,西夏区政府积极向自治区教育厅及银川市反映已将相关情况和建设标准化考场所需费用上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现正等待批复。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