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自治区人大建议

索 引 号 640105-100/2020-00333 文号 银西政案函〔2020〕15号
发布日期 2020-12-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自治区人大建议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7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0-12-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现就张生明代表提出的关于开通110国道连接线(金立公路)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收到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后,西夏区积极与自治区交投高管公司银川养护运营管理中心对接,通过实地查看,自治区交投高管公司银川养护运营管理中心建议由西夏区仍按照7座以下小型车辆通行的标准对该路段进行整改,并协调交警部门在金立公路分流线与团结村路口交汇处安装交通信号灯,待交通信号灯安装完备,自治区交投高管公司银川养护运营管理中心将对该路段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完善后方可通车。根据建议,西夏区协调交警部门安装交通信号灯,因交警部门资金问题至今未安装。

为缓解110国道及镇北堡镇镇区尤其是旅游景点的交通压力,今年西夏区实施了镇北堡影视城旅游交通改善项目,新建道路2.83km(道路红线宽20米,其中车行道14m,双向4车道),项目总投资1390.69万元。建设内容主要有车行道、桥涵、交通设施、雨水排放和提升泵站等。该项目已于5月初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路面底基层施工,预计9月底完工。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杨 洁,6851037)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