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办理>自治区政协提案

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386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0-12-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自治区国资委:

现就曾玉强委员提出的关于督促农垦集团对三大农场居民老旧小区进行“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西夏区物业部门多次与宁夏农垦集团及三大农场协商,据了解,2017年10月宁夏农垦集团已经对三大农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做了可行性研究和实施设计,但因资金短缺停止实施。西夏区政府财力有限,且每年仅三大农场居民区的供热、供水、排水环保等巨大补贴使得本已薄弱的财政疲于应对。

铁路系统、中石油系统、宁夏建投系统、电力系统等在宁自治区国有企业家属院在移交地方辖区政府管理前,均已依据国务院移交政策进行了“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并在自治区政府及自治区国资委等指导监督下逐步开始社会化管理。西夏区恳请自治区相关部门出台解决农垦系统农场居民区三供一业改造维修问题政策,帮助基层辖区解决历史难题,让农场居民共享幸福指数。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窦元胜,15809600192)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