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反馈

索 引 号 文号
发布日期 公开时限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反馈 效力状态
责任部门 公开方式

银川市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关于公开征求《银川市西夏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于2021年11月29日拟定《银川市西夏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各单位结合各自领域和涉及工作,认真审阅并做出反馈,且银川市西夏区司法局提出《关于对<银川市西夏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办法>合法性审查的法律意见》(银西司审〔2021〕27号)。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结合各部门意见及司法局合法性审查意见对该方案进行了完善,拟定《银川市西夏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执行方案(试行)》。该方案已经政府会议研究通过。

该方案的建立将健全科学的农业水价形成机制,规范灌区农业灌溉用水管理,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及农业节水。


                                         银川市西夏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22年2月21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