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5XL/2023-00054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活动公告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文昌路街道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办事处2023年5月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文昌路街道拟定于5月23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具体以实际时间为准)

二、活动地点

同安苑社区

三、活动内容

以《银川市社区戒烟综合干预工作指导手册》和烟草危害、戒烟技巧等有关常识为内容,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及辖区内企业职工组队参加控烟工作知识竞赛。

四、邀请对象

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推荐等方式,邀请在文昌路街道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居民代表于5月22日18时前拨打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办事处综合办公室电话:0951-3871061进行报名,或填写《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办事处“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文档发送邮箱:WCLBSC@126.com。

六、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以便联系。

2.参加代表在接到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办事处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附件:《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办事处“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