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9925/2023-0006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活动公告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司法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司法局2023年6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西夏区司法局工作的了解和支持,银川市西夏区司法局北京西路司法所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了解社区矫正 助力矫正效果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

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4楼403室

四、邀请对象

邀请本单位所在行政区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大代表、老党员、居民代表等。

五、活动内容

1.以“了解社区矫正助力矫正效果”为主题,邀请西夏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大代表、老党员、居民代表等了解社区矫正工作,现场观摩司法所对重点人员如何管理及学习教育,改进司法所工作。

2.向参会代表展示司法所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了解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智能监管信息、教育帮扶信息、矫务监督与公开信息等,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与管理,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

3.向参会代表发放有关社区矫正方面的宣传品与宣传单。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于6月12日18时前拨打西夏区司法局北京西路司法所办公室电话0951-3871013报名,或填写《银川市西夏区司法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将电子文档发送西夏区司法局邮箱xxqsfjbgs@163.com。

附件:《银川市西夏区司法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