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 11640100MB1748758M/2023-0001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2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活动公告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西夏区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2023年4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拟定于4月18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目的

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督促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市民食品安全消费信心,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对西夏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8日(星期五)下午16点

地点: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院内统区北京西路117号)

三、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

参观怀远夜市食品前端加工中心,体验怀远美食作,了解小摊点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二)座谈交流

1、怀远夜市食品前端加工中心负责人介绍加工中心基本情况

2、听取学生代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3、西夏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就代表提出的问场解答。

(三)参观怀远观光夜市,现场体验夜市繁荣景

四、邀请对象

根据活动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参加总人数不少于10人,邀请对象为在西夏区各大中专院校学习的学生代表。

五、报名方式

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推荐等方式,邀请。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报名。

(一)邮箱报名。填写《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在邮件名称中标明“‘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xqjiuyeju@163.com。

(二)电话报名。联系具体开放日活动对应的联系人,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联系人:李静薇 0951-2088891。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夏区分局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