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 11640103788210539Y/2023-0008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5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活动公告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6月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收集整理、梳理归纳群众关心关注的劳动人事争议领域热点问题,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西夏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将于6月15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开展时间

活动开展时间:2023年6月15日上午9时30分。

二、活动地点

西夏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具体地址:西夏区政通路与丽子园街道交叉口处西夏区社会治理智慧指挥中心大楼3楼309。

三、活动内容

1.实地参观西夏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接待室、调解室、仲裁庭、银川市西夏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并向参与者讲解劳动仲裁受理、立案、庭审等相关事项。

2.观摩劳动争议案件庭审。

3.座谈交流,来访人员提出相关意见或建议。

4.意见反馈。认真听取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对能够现场解答的现场解答,对不能立即解答的统一进行整理,10个工作日内办结并向开放对象反馈。

四、报名条件

在西夏区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五、报名方式

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报名。

(一)邮箱报名。填写《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在邮件名称中标明“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ixiarenshe@163.com。

(二)电话报名。联系联人,提供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联人:马晶0951-8677702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14日。

、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如接到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参加活动人员无发热、咳嗽、咽痛、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

附件:西夏区人社局“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