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663103/2023-0039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活动公告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2023年6月“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广大居民(村民)朋友们:

为更进一步发展兴泾镇设施农业产业,切实提升兴泾镇设施农业种植户的种植技术能力和产业管理水平。兴泾镇人民政府拟定于6月15日开展“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9:30

二、活动地点

十里铺村村委会、设施温棚园区

三、活动内容

1.课程讲解+座谈交流。邀请宁夏大学农学院教授,召开“设施农业种植技术的要求和重难点”微课堂,授课结束召开座谈会,为群众答疑解惑。

2.实地参观。邀请各村(社区)农业专干、种植大户、意愿种植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专干等参观十里铺村温棚园区,由教授结合现场实际产业讲解和答疑相关知识。

3.实事办理。记录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汇总分类整理成“为民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四、邀请对象(共30名)

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推荐等方式,邀请在兴泾镇辖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30名群众代表。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报名。

(一)邮箱报名。填写《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2023年“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在邮件名称中标明“开放日报名表”发送xingjingzhen@126.com邮箱。

(二)电话报名。联系具体开放日活动对应的联系人,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联系人:马文燕,15809668719。

报名确认:如网上报名、电话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如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村(社区)推荐参加活动代表。

五、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电话报名、单位推荐截止时间为6月13日17:30。

六、相关要求

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

附件:《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7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