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西夏区

索 引 号 11640103010093749A/2022-00275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1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西夏区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来源:西夏发布微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上半年西夏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2-08-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8日,笔者从西夏区召开的2022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西夏区共储备朔方乔木村康养中心、嘉麓花间堂酒店、鲁银智能科技产业园、京源水务智能水阀等项目46个,总投资131.72亿元;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49个,年度计划总投资65.03亿元,按比例到位资金35.01亿元。

今年以来,西夏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亲自安排部署,会见企业共商合作,带头“走出去”赴深圳、西安等地,招商对接项目16批次,拜访重点企业61家。各部门、乡镇主动发力,邀请168家企业考察洽谈。

西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将在走出去上拼“效度”、在对接上拼“力度”、在推进上拼“速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重视程度,以项目夯实为基础,坚持高位推动出成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