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阶段性督查情况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要求,根据银川市西夏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阶段性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西夏区残联党支部书记马富琴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开展了“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阶段性督查情况会议。 

  在会议上,西夏区残联党支部书记马富琴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学习了《关于“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阶段性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对残联全体党员及干部目前存在的思想守旧、创新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低下、落实不力等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努力实践。认真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武装头脑,推动实践。二是求真务实,甘于奉献。进一步转变作风,脚踏实地、扎实苦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研究解决残疾人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紧紧围绕区委、政府工作中心,深入思考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断研究和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有力推动经济社会的新跨越。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