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文昌路街道工会举办回眸2017职工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8-02-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挖掘和培育职工队伍中摄影方面的优秀人才,壮大工会文体骨干队伍,展示与回顾2017年各级工会开展各种职工活动取得的成效,2月13日上午文昌路街道工会举办回眸2017职工摄影大赛,来自辖区企业职工120余幅作品进入了比赛。 

  摄影大赛图片展中,干部职工通过用生动的影像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风尚,提高了职工的艺术修养,为职工搭建了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表现创意的平台,弘扬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工会文化氛围,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其中,诸多参赛作品反应了干部职工参与文昌路街道的社区建设、宜居环境、爱心帮扶、民俗风情和工作纪实等方面内容,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通过专业评委的评选,刘烨19名职工的作品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激发了辖区职工对摄影的热情,更通过摄影培训、作品点评和展示提升了大家的艺术感受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街道工会将根据职工的需求,开拓思路,开展更多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