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推出“微信便民通”扫码就可办邮寄

发布日期:2018-03-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自2016年10月设置邮政快递窗口,至今,已为申请人办理各项邮寄业务1620件,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

  在自治区公安厅制证中心、银川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宁夏邮政物流快递的支持、协调、配合下,2018年3月份,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推出便民新举措,开通了邮政“微信便民通”服务,办理身份证、营业执照邮寄的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按流程填写办理,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就可在最短时间内邮寄到申请人手中。就像网上购物一样简单,只要填写好收件人地址,支付邮费后,就可以在家等快递了。同时对于当时没有办理邮寄业务的申请人,后期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办理,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办事,为“不见面 马上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