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联合宁华园社区举办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4-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青少年群众的法律意识,4月13日下午西夏区司法局宁华路司法所联合宁华路街道宁华园社区举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培养青少年法律素质”为主题的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支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展示了各自法律知识的积累和自身的法律素养。参赛学生表示:“这种学法用法知识竞赛很有意义,既能学到很多和自己切身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又能在学习中体验乐趣,寓教于乐一举两得。 

  通过竞赛活动,一方面使辖区学生参与法治宣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得到增强,法律的普及率知晓率大大提高;另一方面也为社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