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林业和葡萄产业局举办酿酒葡萄栽培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推动西夏区葡萄产业的蓬勃发展,提高酒庄企业葡萄栽培技术的整体水平,西夏区林业和葡萄产业局联合银川市葡萄酒局和宁夏大学农学院于4月13日在西夏区城管大楼三楼培训室举办了酿酒葡萄栽培技术培训班,邀请葡萄栽培专家王振平教授进行讲课,西夏区十七家酒庄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振平研究员向学员们讲解了酿酒葡萄肥水管理中的重点、要点以及管理中存在的误区。由于前段时间全区发生霜冻,王教授又针对葡萄霜冻后的补救措施和栽培管理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课结束后,学员们就水肥一体化、国外先进有机肥施用技术等与王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本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辖区酿酒葡萄栽培技术人员的水平,对减轻酿酒葡萄春季霜冻损失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