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卫计局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好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2018年5月14下午,西夏区卫计局联合辖区各街道及纺苑卫生服务站、各社区卫计专干,新华百货西夏店门前开展“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宣传条幅,现场设宣传台15个、健康咨询5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600接待育龄妇女咨询80余人,并现场育龄妇女宣传国际家庭日,主题“家庭与包容性社会”相关内容大力倡导母亲的幸福就是家庭幸福,幸福家庭实行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维护家庭的和谐与稳定。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公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为促进家庭和睦幸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且拉近了人与人之间,家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使和谐友爱的家庭理念更深入人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