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认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贯彻落实西夏区委保密办的工作部署,日前,西夏区审计局充分利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月”这一载体,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月活动,在全局营造起保密工作的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编辑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宣传“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等标语,进行保密警示教育,并且把保密工作纳入机关的绩效管理考核评价体系,明确细化保密工作责任落实。

局保密工作小组积极开展保密自查工作,对涉密计算机及存储设备、涉密资料进行专项检查,要求全体干部结合保密党课阅读《保密知识读本》,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干部职工谈了对保密工作的看法及认识,梳理日常审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改进方向,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保密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