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悟初心践使命,保安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3日,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西夏区民政局党支部联合西夏区建设交通局党支部和拆迁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悟初心践使命,保安全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幸福颐养院,参观了解幸福颐养院现代医养结合养老理念,重温入党誓词,关怀院内老人,并接受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模拟演练了养老机构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使用微型消防站等技能,党员干部、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在消防官兵的引导下,现场演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活动是西夏区民政局党支部认真做好2018年“党建月”活动工作之一,旨在通过参观幸福颐养院、培训演练,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消防安全意识,让“生命至上,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筑牢安全生产思想红线,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