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兴泾镇工会夏送清凉 关爱一线农民工

发布日期:2018-07-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进入高温天气以来,镇党政领导、工会十分重视战斗在一线农民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为关心和鼓舞农民工鼓足干劲,在建设美好西夏助力科技新城中添砖加瓦。720日上午,兴泾镇党政及工会领导来到兴泾镇国际陆港小镇建设项目工地,辛苦劳作的100余名一线建筑农民工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兴泾镇副镇长、工会主席王晓岚代表镇党委、政府、工会广大农民工为兴泾镇国际陆港小镇项目的顺利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建筑工人高温期间的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施工方代表也当场表态:在努力做好施工工程,优质高效地完成工地项目建同时也一定把农民工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确保农民工安全健康。现场活动中,镇领导亲自将慰问品发放到每一位农民工手中时,他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极大地鼓舞了农民工的士气。 

  随后,兴泾镇党政及工会领导又对银川公铁物流园区内的第一建筑公司工地的100多名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