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残联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9日,由西夏区政法委组织,西夏区残联会同各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在西夏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残联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让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一是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及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二是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为“平安西夏建设”奠定了基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