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总工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充分发动群众,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良好氛围。8月9日上午,西夏区总工会同政法委、公安局、人社局等部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喜迎六十大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建安定和谐社会环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西夏区总工会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条幅等形式,发放了《工会法》职工维权案列解析、《农民工权益保障应知应会知识》系列口袋丛书与职工切身利益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了工会法律援助、劳动争议调处、农民工欠薪集中行动等政策措施和关于扫黑除恶重大部署、重大意义,对十类黑恶势力性质犯罪进行了重点宣传,号召职工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享平安成果新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单60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1条,接受职工群众咨询10余人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