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宁夏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8-11-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6日下午,西夏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

观展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参观每个展区,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一块块展板、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影像、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六十年来宁夏发生的巨变。特别是在工会工作展区前,大家驻足观看倍感亲切,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为工会取得的成绩而感觉骄傲和自豪。

通过参观,不仅使大家对宁夏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深刻了解,也耳闻目睹了宁夏一步一步走向辉煌的历程,对宁夏成立6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西夏区总工会参观宁夏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4.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