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顺利完成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按照银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与银川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银川市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5日,中心对宁夏大学一至三年级共270名学生,开展了视力不良及影响因素、健康状况及影响因素现场问卷调查,对问卷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针对现场裸眼视力和龋齿检查、量血压、身高、体重测量严把质量控制关,对出现的误差及时指正。

11月6日,对银川市职业技术学院一至三年级共270名学生,开展了视力、龋齿、营养不良、超重与肥胖、血压等现场监测,完成视力不良及影响因素、健康状况及影响因素现场问卷调查;对该校学校饮水卫生、食堂卫生、学校环境影响因素、宿舍卫生、学校教室环境卫生进行了现场调查。

中心在校方和体检单位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银川市第十六中学、宁夏大学和银川市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校共810名学生常见病及健康影响因素调查工作,对后期资料整理、汇总和数据录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734493674.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