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榜样涤荡灵魂 力量激发作为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进一步提高西夏区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镜子,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西夏区人社局党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和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集中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着力讲述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从默默专注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编译事业五十余年的宋书声,到出诊17万人次、总里程超过40万公里的村医贺星龙,再到为维族同胞办好事、办实事的吾乎兰姆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表现出了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追求。

榜样涤荡灵魂、砥砺初心、呼唤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动力、矢志前行。支部通过采取观看专题纪录片,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榜样是一种力量、一面旗帜,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立足岗位、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