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疾控中心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12-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12月5日下午,西夏区疾控中心第三期道德讲堂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百善孝为先,诸事何为贵”。

首先,全体职工进行了静思,在纯净的音乐背景中反思自己,聆听了一首经典老歌《常回家看看》,观看了2012年感动中国获奖人物陈斌强孝顺母亲视频,重温了“扇枕温席”孝道故事,随后,中心职工积极踊跃谈感悟,将活动推向高潮,年长的老师们诉说自己为子女、为父母的生活感悟,年轻同志分享自己平日孝敬父母的点点滴滴,最后,本期道德讲堂在送吉祥,送祝福中落下帷幕,倡议中心职工日行一善,奉献爱心,常回家看看。

通过“道德讲堂”的形式,达到了教育目的,不断提升疾控中心职工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努力把疾控中心建设得更加美好,为构建和营造崇德向善、奋发进取的良好道德氛围又增添了新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