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于文华喜获全国第二届残疾人专职委员 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全国第二届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2018年12月5日自治区残联竞赛组传来喜讯,西夏区残联推荐的选手于文华获得了“学习之星”个人三等奖,为全区和西夏区残疾人工作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残联组联部、中国残疾人杂志社、“专职委员在线”承办,江苏省残联协办。来自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96名基层的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比赛。西夏区残联选手发挥出了应有的知识能力水平,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全国大赛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西夏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通过层层选聘,打造了一支能胜任、有爱心的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今后西夏区残联将不断加强对专职委员业务技能的培训和残疾人才的培养,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