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建设交通局扎实开展春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严防春节期间建筑工地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月2日下午,西夏区建设交通局领导对西夏区兴盈七、十队,长城机床厂、亚麻厂、自治区党校家属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安全生产进行了综合督查。

检查过程中,在认真听取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对春节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情况后,建设交通局领导做了进一步要求,各建设工地负责人务必要加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一是做好防火工作,加强办公区和生活区用电管理,重点防范线路老化、大功率电器等引起的火灾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春节期间要落实24小时值班责任制度,严禁非施工人员进入现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针对节前是农民工工资纠纷高发期,要求各项目部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对故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将严肃处理,确保农民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