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新年新气象再展审计新风采

发布日期:2019-02-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新年伊始,争朝夕抓重点、直击重点破难题,西夏区审计局在春节过后对2019年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紧抓开局重点,做好年度审计项目开篇布局。提前谋划审计项目计划,努力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狠抓审计纪律,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做好财政同级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策跟踪审计等审计项目前期工作,做到提前谋划、抓住重点为新一年的审计开好新篇章。    狠抓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人员业务能力。通过集体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努力提高审计专业知识储备,强化审计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全局人员政治理论与法治理论学习,更好的理解政策下的新形势审计,继续通过“晨学”制度开展政治理论与法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全局人员法治观念和政治站位。 不断提高新时代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加强审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注重审计人员政治理论培养。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为建设西夏区贡献力量,敢于担当、奋力争先,展现西夏审计人员新风采。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