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通报中暴露出商贸流通领域的问题和薄弱环节,3月22日上午,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对下一步积极主动整改做出安排部署,明确任务目标、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图片2.jpg

会议通报了中央文明委公布的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银川市因测评成绩未达到70分,被停止全国文明城市资格一年。会议指出,面对通报内容和测评结果令人汗颜,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工作还存在着诸多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任务,举一反三,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统筹好整改工作各项内容,努力提升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要把督查通报中共同存在的问题和行业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履行好各自职责,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宣传不到位、氛围不浓厚、成效不突出等问题,要有针对性地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问题整改做起,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整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重树文明城市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