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工会举办女职工健康心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2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树立广大职工的心理健康理念,培养干部职工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4月23日上午,怀远路街道工会举办主题为“职场自我心理调试”的专题讲座,由宁夏心源教育咨询中心的陈沛其老师主讲,辖区共106名职工参加了讲座。

陈老师首先通过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强调心理健康对每个人、家庭及社会的重要性。围绕职场压力心理疾病的危害、多种解压减压的方法,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自我心理疏导。通过心理健康自我评估结果,针对当前职工的情绪现状分析了职工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讲座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一位职工反映,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体现了工会对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通过陈老师的讲座,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自己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怀远路街道工会第19期信息照片2.jpg

怀远路街道工会将不定期根据职工需求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讲座(沙龙)活动,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