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民政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月24日,西夏区民政局召开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开展民政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议,镇街民政分管领导与专干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民政厅印发《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与银川市民政局印发《关于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开展民政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整治重点、方法步骤,西夏区民政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启动。

图片1.png

各镇街广泛张贴《关于开展民政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公告》,重点从低保、养老、特困供养、临时救助等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惠民政策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整治活动,西夏区将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民政工作成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