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21日,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5月17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就目前全区扫黑除恶工作的进展情况、实际成效等内容向参会职工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丰富载体“多样化”。在大厅原有的宣传基础上,进一步发掘宣传资源,通过增设LED电子显示屏,制作宣传文化墙,补充扫黑除恶举报箱等方式,持续扩大宣传阵地,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二是把握主题“立实效”。在职能范围、监管服务领域认真开展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宣传工作,不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发放线索摸排调查表,公开举报电话,确保涉黑涉恶线索全部起底、清零。

三是强化亮点“广覆盖”。发挥大厅接触人群复杂、人数众多的优势,利用工作空闲时间向办事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积极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扩展宣传面,最大程度做好宣传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