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制定专项行动方案 精确优化前进目标

发布日期:2019-05-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16日,西夏区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各专项组拟定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西夏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下设9专项工作行动组,由各专项工作行动组草拟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其中:审批服务管理局起草《西夏区一体式集成审批服务模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6项《西夏区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22项;发改局起草《西夏区优化公用服务设施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5项《西夏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8项;税务局起草《西夏区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59项;人社局起草《西夏区打造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7项;司法局起草《西夏区营造优质法治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28项;科技局起草《西夏区创新扶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7项;环保分局起草《西夏区提升城市品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12项。9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54项工作任务。

张建兵区长在会议上要求:一是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人人参与其中的思想,统一步伐,共同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二是方案印发后要抓好落实。为企业服务时不能推诿扯皮,做好一体式集成审批服务,让群众少跑路,让企业办事更便捷,保障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转变工作作风作为第一任务。要以实际工作为主,结合办事群众、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情况,及时整改完善,把服务企业、群众放在首位,切实当好“店小二”。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