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及西夏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根据《西夏区统计局开展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建教育主题月活动方案》要求,西夏区统计局党支部于6月18日下午,在视频会议室开展了“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胡继宁主讲,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胡继宁同志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提高对创城工作思想认识、考核细则、存在的问题、结合统计工作措施和做法等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教育和培训指导。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做文明城市的宣传员、文明先锋的实践者、创建活动的参与者。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打造精品统计文化,把进一步提升统计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西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统计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创建工作,带头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态度,展现统计系统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一流精神风貌。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