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国务院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督查组到西夏区调研西夏区妇计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4日下午,国务院大督查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督查到西夏区调研银川市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合理扩大有效投资、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夏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银川、西夏区相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项目审批、资金拨付进度、项目投入运行后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了解国家各项政策在落实上遇到的障碍,“把脉问诊”,就如何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发挥建设项目社会效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快建设资金的支付力度。二是要抓好建设项目质量监督,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建设项目负责人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针对工程进展、质量、资金支付各环节,制定具体方案及整改措施,将项目建设落实、落细,并抓好跟踪整改。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