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西夏区审计局积极参加“以案释法”典型案例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西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近日,西夏区审计局参加了由西夏区委政法委、西夏区法院、西夏区公安分局主办,西花园路街道党工委、惠民社区承办的“扫除黑恶势力,向人民报告——‘以案释法’典型案例法治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普法宣传片,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深入、系统的讲解,优秀的普法宣讲员分别从防灾减灾、事故案例、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等5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宣讲。同时,为更好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现场还组织了有奖问答活动。

今后,西夏区审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安排,广泛发动群众,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